注册
主页 > 中国商融网 > 新闻 >

BMTS将应邀参加全球最大车展—2019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提要]以驶向未来为主题的2019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在9月中旬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涡轮增压技术行业领导者,BMTS Technology将以特邀参展商身份参展,并带去最新的涡轮增压技术和产品,与大家一起深入...

      以“驶向未来”为主题的2019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在9月中旬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涡轮增压技术行业领导者,BMTS Technology将以特邀参展商身份参展,并带去最新的涡轮增压技术和产品,与大家一起深入探讨如何有效缓解能源消耗,空气污染等一系列问题,为社会做出贡献。
      法兰克福车展简介
      法兰克福车展是全球最早举办、规模最大、影响力也最大的专业车展,是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举办,是世界最重要和最全面的汽车工业成就展,有“汽车奥运会”之称。
      法兰克福车展前身为柏林车展,创办于1897年,1951年移到法兰克福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一般安排在9月中旬开展,为期两周左右。除轿车、跑车、商务车、特种车、改装车之外,还将展示各种汽车零部件,以及移动出行领域的创新型企业、高科技公司。每届车展都吸引上千家厂商参展(2018年吸引了来自48个国家的2174家参展商),有几百个产品为全球首发,其中有多款新车,观众络绎不绝,每届人数平均超过100万。
      1、车展看点一德式匠心品质
      2、车展看点二德式尖端科技
带FNT的涡轮增压器
      3、车展看点三车用涡轮增压器行业前景几何?
小惊喜:每一位前来参观BMTS展台的观众,都可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噢,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戴剑敏]
网络热门评论 BMTS将应邀参加全球最大车展—2019德国法兰克福车展
    淘宝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百度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天涯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搜狐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本网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腾讯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中国商融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