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主页 > 中国商融网 > 新闻 >

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抗酸化(抗氧化)技术驱除寒湿治疗有优势

[提要]...

驱除寒湿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各行各业热切关注的话题。体寒乃万病之源,因此通过利用外热源对身体长时间有效的温通,可以起到驱寒祛湿、舒筋活络、促进血液循环、改善体质、提升人体自愈力之功效。而且温敷疗法,简便易行,疗效显著,是忙碌的现代人,首选的保健养生之道。那么如何选择安全高效环保的温敷产品?

 

来自日本的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从日本北海道约五亿八千万年前深海火山能量石中,提炼出纯天然稀土元素和微量元素非晶纳米材料,并从深海火山提取一种防腐液体在此基础上进行数年的培育复配发明了国际尖端的抗酸化生物科技。也正因如此,现如今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抗酸化(抗氧化)生物科技”广泛运用于“生命恢复养生”领域,在祛除寒湿的领域研究中有非常深入的研究成果,并结合人体使用实际,设计了生命之光养舱项目,就是结合康顺滑技术,对人体开展温敷疗法,从而通过深海火山能量石穿透性强有力的磁场,来由内而外的祛除体寒。不仅如此,抗酸化技术现如今也被中兆生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广泛应用于室内涂料等方面,例如,"clean master"净大师的室内健康环保涂层就非常绿色环保,适合家居使用。

 

 

 

保养福星,驱除寒湿克星——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抗酸化技术

 

据悉,抗酸化(抗氧化)技术是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发的国际尖端生物科技技术,通过抗化溶液的作用使细胞线粒体共振,对人体长期积累的自由基起到有效的清除、还、平衡体内过量的活性氧自由基,促进血液微循环,防止人体细胞老化、修复细胞功能、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细胞寿命,提高人体免疫力。能更高效分解空气中的甲醛、苯、VOC 等有毒有害物质,由此,也能够进一步证明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的技术实力。而抗酸化技术研发中主要采用的深海火山能量石,是来自于北海道五一八千万年的珍贵深海火山岩,其中含有的对人体有益的多种常量元素、微量元素、稀土元素,能够有效强化人体新陈代谢,加速微循环,有效改善消化系统紊乱、维护免疫功能。而且深海火山能量石抗酸化技术对于女性体寒调理具有非常好的功效,能够有效达到“抗衰老”等美容养颜的功效。

 

说到这里,中兆生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叶志盛先生与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还有一段不解之缘。在一次日本商务访问期间,叶志盛先生因多年前一次车祸颈椎骨折自身的劲椎病突然复发,导致谈判难以继续进行,日本友人请叶志盛董事长到当地的“抗酸化”生命恢复沙龙进行理疗。没想到一次理疗,令叶志盛董事长的颈椎疼痛大为减轻,随之而来的,是浑身轻松和精力充沛的感觉。从此以后,叶志盛董事长每次到日本,必定会到生命恢复沙龙做理疗,并在国内公司办公室中也安装了“生命恢复养舱”,困扰他多年的颈椎病、几十年无法治愈的肠胃病竟然不再复发了!原本半数变白的头发慢慢转黑,原本脱发的头皮居然慢慢长出新发。

 

自身巨大的受益叶志盛董事长,决心将抗酸化技术引进到国内造福于全国大众百姓。此技术为世界尖端生物科技前列的黑科技在日本建造养舱成本极高,因为有不少仿冒“抗酸化”生命恢复沙龙的技术现如今国内类似的技术基本都是仿冒,因此日本人对外人心存疑虑在这种情况下,叶志盛董事长仍然不想放弃,仍然坚持想要引入“抗酸化”生命养舱。最终,叶志盛董事长通过重重困难终于让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看到了叶志盛董事长的诚意,促成了大中华地区唯一运营商,才得把这技术引进国内。

 

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去“湿”实力研究,“养人”更“养颜”

 

近年来,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始终致力于“抗酸化”(抗氧化)技术的升级优化,通过对其北海道开发的五亿八千万年前的深海火山能量石进行深入开发利用,希望将其内部能量效用价值最大化,从而更好的应用于养生健康研发当中。

 

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作为日本前列的尖端生物研究团队,在其尖端生物技术研究上拥有众多先进技术以及强大的科研团队。此番针对深海火山能量石的精确研发,也为寒湿患者带去了更多福音。

 

 

未来,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仍将继续致力于“抗酸化(抗氧化)生物科技”的研究,并且将其应用到更多领域发展当中,希望为更多用户带来更多尖端生物技术,真正做到用科学调养身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建华]
网络热门评论 東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抗酸化(抗氧化)技术驱除寒湿治疗有优势
    其它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猫扑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本网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天猫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天涯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凤凰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返回首页
Copyright.2002-2015 中国商融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